數據驅動行銷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最佳賣家成長記:渠道商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社群行銷技巧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社群營銷效果加倍渠道商學院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人談過心了呢?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愣了好一會兒。 可能是時間長得讓我一下子想不到答案,也可能是突然對“談心”這個詞感到陌生。 朋友問我,為什么人越長大,越喜歡沉默呢? 以前看過一個回答,是這么說的:因為有些人無話可說,有些話無人可說。 我翻了翻手機通訊錄,發現來電記錄里出現最多的號碼,不是家人也不是好友,而是快遞員和外賣員。 微信對話框里,工作以外的聊天也是寥寥。 好友列表里的人越加越多,聊天卻越來越沉默。 好像不止是我,身邊的人也大多如此,大家越來越不愛聊天了。 葉子是以前好友里最活躍的一個,有什么新聞總是她第一個分享到群里。 這兩年,也很少看到她在群里露面了。年齡越大,反而變得越來越沉默。 習慣了做那個看故事的人,而不是講故事的人。喜歡安靜地傾聽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再熱衷表達。 從前害怕孤獨,后來卻慢慢喜歡上了獨處。 享受著難得的個人時間,看劇,聽音樂,哪怕是一個人靜靜地躺著也好。 漸漸地,那些和自己無關的事,真的沒有多少興趣了。 周末原想約同在深圳的表妹一起吃頓火鍋,酷愛火鍋的表妹卻拒絕了。 問及緣由才知道,前兩天她急性腸胃炎又犯了,在醫院掛了急診,打了一天的點滴才減輕疼痛。 表妹反復提醒我:姐,你可千萬別告訴我媽啊,不然她又得一個人干著急了。 長大之后,再難過的事情,我們都會選擇自己默默扛過去。受了委屈也會一個人往肚子里咽。 似乎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從什么都想說到內心活動漸漸多過言語。 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自我調解能力越來越強。就算遇到再不開心的事,也會自我安慰說明天會好起來的。 因為你知道,有些好的壞的心情,也都是一時的。 讓你難過的事情說出來也沒有什么用,悲傷過后,生活還是要繼續。 成年以后,我們還是常常會笑,但大部分時間都不是因為真的開心,而是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看過一句話: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當你經歷越多真實與虛假,看清了世界的真相之后,反而沒有那么多的酸情。 有時候沉默代表的,不一定是冷漠和孤僻,它也在暗喻著一種內心的成長。 沉默的人,不一定孤獨。 孤獨的人,也可能就是別人眼中十分熱鬧的人。 如果說沉默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那我希望你在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的同時,也能做個天真爛漫的孩子。 遇到快樂的事情,心血來潮的時候就和幾個人講講。 不用猜來猜去小心翼翼,不用擔心被誤會被誤解。 不想說就放在心里,一個人喜滋滋地樂會兒。 在合適的人面前,你可以說很多很多的話。 不想搭理的人,也不用刻意理會。 因為,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人也不必浪費口舌。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母愛無私 文/陳琦 但丁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就是母親的呼喚。母親把我帶到了人世間,撫育我長大成人,她對我的愛重如山、深似海。 我的媽媽是一位樸素的人,她舍不得幫自己買衣服,為我買東西卻十分慷慨大方。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街上人山人海,我們來到一家商店,媽媽一眼看到了那件紅得很鮮艷的羽絨服,我看得出,她先是輕輕地摸著那羽絨服,接著在鏡子前比劃,那件紅色的衣服襯得媽媽的皮膚更白了,媽媽穿上那衣服,一定很合體、漂亮。我以為媽媽一定會將那件衣服買回家,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卻將它放回去了。我奇怪地問:“媽媽,您為什么不買?”沒想到媽媽這么回答我:“孩子,我的衣服夠多了,不用買。但你不一樣,你坐在教室里上課,千萬不能凍著。”頓時,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涌進我的心里。媽媽給我挑了一件既漂亮又暖和的棉襖,我穿上它,如同被媽媽擁抱在懷里,溫暖無比。 啊!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真誠的,善良的。我無以為報,唯一能報答您的,就是好好學習! 母愛無價 文/沈家園 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母愛讓人溫暖。我在《真情故事》中看到了一則感動人心的故事——《母親的姿勢》。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母親半夜聞到一股濃煙味,便意識到家里出事了。她叫醒五個孩子及兩位雇工和丈夫。父親帶著雇工砸開天花板搶先翻過墻頭,父親出去后便沒有回來。幸運的是一個雇工留了下來,他一手抓住房梁,一手伸向墻內,母親蹲在地上把孩子向上托。她拼盡全力把孩子都舉過墻,當他再次把手伸向母親時,她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轉眼間母親便被大火吞沒了。大火撲滅后,人們去找這位母親,看到母親跪在地上仍保持著托舉的姿勢。 母親用并不強壯的身軀托起了五個孩子生存的希望,自己卻葬身火海。這就是母親,她們永遠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卻從來不顧及自己的處境甚至生命。母親是最偉大的,當你受不了外界的壓力時,母親為你抵擋風雨;當你遇到困難情緒不好向她大發脾氣時,她默默承擔;當你疲勞心煩時,她會送上一杯清茶;當你遇到危險時,她會不顧一切救你;當你感到難過時,她比你更加痛心…… 母愛無價,她就在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她一直陪伴著我們。 母愛的力量 文/虎金萌 我津津有味地讀完了《睡蟒蛇邊的雪兔》,合上書,決定一定要好好學習,回報母恩。 這是一本感人肺腑的書,它講了在昆明動物園飼養員用雪兔喂養黑尾蟒,這條黑尾蟒飽餐一頓后會美美睡上10天再進食。這一天,飼養員投放了一只大耳朵雪兔,這只雪兔沒有像其它雪兔一樣嚇破膽,口吐白沫,靜靜等死,而是選擇一處地方,不停挖土,等蟒蛇醒來,就和它“周旋”,蟒蛇吃不到它,只能吃其他的雪兔,然后睡覺去了。這只大耳朵雪兔不停地挖土,終于挖出一個大洞,幾天后,雪兔生了幾只毛絨絨、胖嘟嘟的小雪兔,這時我明白,雪兔媽媽是為了小雪兔……過了幾天,蟒蛇醒了,它發現了小雪兔,要來吃它們,雪兔媽媽趕緊竄到蟒蛇身后狠狠咬了它一口,可是被蟒蛇輕輕一甩,雪兔媽媽便被遠遠地甩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雪兔媽媽不顧疼痛,爬起來又竄上去,繼續“作戰”,黑尾蟒從小“養尊處優”,哪里見過這個架勢,不多久,黑尾蟒身上居然被咬得血淋淋的…… 在母性的支撐下,任何渺小的母親都會爆發出巨大的力量。烏鴉反哺,羔羊跪乳,媽媽,讓我大聲地告訴你:“你辛苦了!” 脈脈的母愛 文/張婷 盡管時光宛如白駒過隙,但是六年級的那一天,我仍然歷歷在目,那股脈脈的母愛仍縈繞我心。 那一天,我放學比較晚,并且正下著豆大般的雨。我沒有帶雨傘,同學們也都走了。我獨自一人站在樹下躲雨。順便等著遲遲未來的公交車。那時的我覺得自己身處的環境很悲慘,又覺得好像家里很忙,沒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孤零零地想著。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是媽媽!我仿佛是被關在牢里被釋放而得到了自由一般的興奮。媽媽打著一把傘,頭上的劉海很明顯已經被雨水打濕了。 媽媽是騎著電瓶車來的。我既開心又擔心,媽媽并沒有穿雨衣。我便皺著眉頭擔心地問:“媽,你的雨衣呢?”媽媽面帶微笑著對我說:“借給別人了。”接過媽媽遞給我還帶著溫暖氣息的雨傘,我那顆原來寒冷的心,頓時溫暖起來,宛如一個人被丟在冰天雪地之間,重拾希望。我頓時淚水溢滿眼眶,強忍著沒有流出。我在心底里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這么風雨無阻地來接我。”媽媽沒有注意到我的神情,背對著我坐上了車。 由于風很大,握在我手里的傘時不時地抖動著,雨點也時不時落在媽媽的身上,而躲在媽媽背后的我卻幾乎沒淋到什么雨水。這時,媽媽親切而溫和地問我說:“今天語文默寫和英語默寫默得怎么樣?”我面無表情地說:“今天默寫默得還可以。”媽媽說:“那要加油了!那我今天回家之后幫你報默寫。”我立即感激地說:“好的!”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脈脈的母愛總是不求回報的,我感覺好幸福,因為我擁有母愛。 母愛哪有多余的 文/董國賓 那年夏天,回鄉下看望年邁的父母。老家最惹眼的除了漂亮的新房,還有院子里的兩棵柿樹,一棵向東,一棵朝西。 柿樹前年栽下,才長到一人多高,就有很多果子掛在上面。青青的,半個棗子大小。母親說,再過些日子,等果子長大了,就用竹竿把掛滿果子的枝干撐起來,免得柿樹累彎了腰。母親一邊說,一邊指了指早已準備好的竹竿。 我對母親的做法不以為然。柿樹既然能多結果,就有能力把這副擔子挑起來,這是自然法則。我把道理講給母親聽,勸母親無需多此一舉。母親沒說什么,站在柿樹旁,心疼地看了又看。 假期一晃而過,返回單位的那天,母親硬是塞給我一把折疊雨傘,說:“要變天了,說不準哪會兒就下雨。”我家距車站不算遠,一會兒工夫就到,上了車就暢通無阻了。我抬頭看看天,雖然有幾塊烏云,但還是半個晴天。“又沒下雨,帶什么雨傘呢,礙手礙腳的。”我拒絕了母親,母親又塞過來,反反復復好幾次,最終我還是沒有帶。我覺得母親太啰嗦,有些想法和做法太多余。 我悠然地走著,豈料,走到半路突然下起瓢潑大雨。我四處躲避,慌亂之中發現背包里有一把雨傘,不知何時母親把它悄悄塞進了我的背包。 轉眼到了秋天,我出差路過老家,院子里的兩棵柿樹掛滿了成熟的果子。黃澄澄,金燦燦,滿眼都是。柿樹第一次結果就碩果累累,要不是母親用竹竿把枝枝條條撐起來,纖弱的柿樹還真要被壓彎了腰呢。 看著柿樹,又想到那把雨傘,我感慨不已。母親對一棵柿樹都百般呵護,何況母子情深呢!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母愛哪有多余的! 讀懂母愛 文/陳律揚 在狼的世界里,卻也有著這樣的一份親情,并不需要回報,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不顧一切、犧牲自我。哪怕它是一只十分不討人喜歡的狼,但是它對子女的母愛卻毫不遜色! 《狼王夢》的作者沈石溪是一位著名的動物小說大王,一生創作了大量的作品,其中,最為著名的便是這本《狼王夢》了,他用動人的筆墨,描繪了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從前,有一條母狼叫紫嵐,它的丈夫黑桑在爭奪狼王之位時不幸死于非命,為了表示對狼王洛戛的不滿,紫嵐耗盡心血,發誓要將自己的兒孫們培育成下一代的狼王。但結局卻是令人痛心疾首的,四條小狼的相繼死去,使紫嵐悲痛欲絕。但再大的打擊仍然泯滅不了紫嵐想將兒子培育成狼王的決心。當它看到老鷹傷害自己女兒的時候,為了女兒的安全,它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犧牲,雖然它的一只眼珠被老鷹啄出來了,鮮血直流,疼得它渾身抽搐,但它仍以超凡的毅力忍受著,依然用兩腿緊緊地勾住老鷹。紫嵐用鮮血,在茫茫的尕瑪爾草原上,畫上了一個凄慘的句號。 命運留給紫嵐的的確太少了,但它卻在這一線希望之中,用生命詮釋了母愛的真諦,向狼王宣戰,向自我宣戰,給我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懂得了在成長中父母的犧牲和付出,我們要倍加珍惜才是。 偉大的母愛 文/戴安琪 最近我閱讀了沈石溪創作的《母熊大白掌》這本書。沈石溪是我國著名的動物小說大王,他創作了很多關于動物的小說,而且都非常精彩,非常有趣。 《母熊大白掌》這本書里收集了《黑熊舞蹈家》、《母熊大白掌》、《野化獵豹》、《情豹布哈依》和《兵猴》這幾篇動物小說,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母熊大白掌》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獵人亢浪隆帶“我”進山打獵,在一片香蕉林里亢浪隆發現了一只有著白色熊掌的高大母熊和一只剛滿三四個月的小熊崽。亢浪隆經驗豐富,他知道熊掌珍貴,熊的右掌更珍貴,白色的熊的右掌最為珍貴。為了抓住母熊大白掌,亢浪隆好不容易把小熊搶了過來,把它當誘餌來誘捕大白掌。大白掌想盡辦法去救小熊,卻都沒有成功,最后傷痕累累的大白掌在小熊的慘叫聲中憤怒地跳下懸崖,用自己的身體當武器去和獵人同歸于盡…… 讀到這里,我的眼睛模糊了,心里有如刀割一樣疼。我在心里對獵人亢浪隆恨得咬牙切齒,他為了誘捕母熊,居然用腰帶把小熊崽打得遍體鱗傷,還喪心病狂地往小熊崽身上潑鹽水。我為小熊崽感到傷心,它才三四個月大,本來有著媽媽的庇護和疼愛,它可以無憂無慮地長大,可今后它卻不得不面對未來無數的危險,孤獨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被母熊大白掌悲壯的母愛深深地感動。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沒有哪一種情感能夠替代它。平時媽媽對我很好,我卻沒有用心去感受,總以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有時我還向媽媽發脾氣,現在想想我真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未來的海底世界 文/車美瑩 未來的海底已經成了人和魚的互動空間。人們在這里沒有煩惱,也沒有傷心,一切都幸福快樂。 未來的海底房叫水屋,但屋里面并沒有水。水屋是透明的,透氣性能好,十分華麗。人們透過水屋的水晶墻,可以看見各種游來游去的魚:沙丁魚、小丑魚、刺猬魚、獅子魚、蝴蝶魚以及可怕的大白鯊。 水屋里有最舒服的床,床上放著能自動調溫的被子;屋內的臺燈、吊燈都是最漂亮的,做成了蛋糕、天鵝、龍貓、洋娃娃等形狀;廚房里的食物是自動加工好的,不用人們自己動手做;廁所的馬桶有自動除臭功能,散發著清香。 水屋里設有通道,可以通到商店、學校、餐廳、辦公室、醫院、工廠……在海底世界,人們如果工作累了,可以在海底世界里暢游,放松心情。 在海底,人們還可以和海豚交朋友、喂養大白鯊、觀看魚媽媽生寶寶的過程……未來的海底是一個無比奇妙的世界,在三百年后,它會歡迎你們的到來! 未來的汽車 文/王彥 最近,我夢想設計一款高科技汽車,這個設計既環保、又方便,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種汽車是指紋開鎖型,如果有小偷走近車身準備偷車,汽車會伸出一個比鐵球更硬的“拳頭”向小偷打去,將小偷打得落花流水。 如果車流量大,你可以點擊車內的“飛行模式”,車會自動飛起來,一點不會因為堵車而耽誤時間。 如果要是在雪地中行駛,你可以點擊“越野模式”,車會立刻把辦輪胎收回去,放出兩列坦克式的履帶,讓車在皚皚白雪中輕松奔馳。 如果要想潛入深海,去觀賞那些可愛、新奇的鯨類。車底立刻會出現一個螺旋槳,并配以全方位雷達,給駕駛員提供一個便捷的操作模式…… 不知不覺,丁鈴鈴的鬧鐘聲音驚醒了我,一看四周,我才發現這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通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一定會夢想成真,造出如此神通廣大的汽車來。 未來的房子 文/張紫悅 在未來,我想設計一種新型的智能房子,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它不僅外表漂亮,而且用處大,功能也很多。 這座房子是一個彎彎的月牙形,它早晚可以變顏色。白天,會變成比較鮮艷的色彩,比如黃色、紅色等;夜晚,它就會變為比較深的顏色,比如藍色、紫色等,這些顏色都會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門是星星的形狀,顏色呈天藍色,上面還有許多粉紅色的愛心做裝飾。門的旁邊是一個白色的按鈕,按上去,指紋相同,門就自動開了。房子的后面有三個大吸盤,只要有小偷靠近這座房子,其中的一個吸盤就會把小偷緊緊地吸住,然后發出警報聲。這座房子異常牢固而有彈性,你把整個身子靠上去,就像彈簧床一樣軟,一樣舒服。 在房子的墻面上有一些惹人喜愛的小動物,按一下星星按鈕,那些小動物就會擺出一些活潑、有趣的動作,令你捧腹大笑。 窗臺臟了怎么辦?墻角有灰塵了怎么辦?不用擔心,那三個大吸盤的周圍會長出一圈長毛,把窗臺、墻角等地方通通打掃一遍,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掃得一塵不染了。灰塵會通過一根塑料管子儲存到一個巨大的儲存器里,經過幾分鐘的時間,這些灰塵就會變成氧氣排放出去。 這座房子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空調器。炎熱的夏天,這房子的墻壁會把屋里的熱氣吸收進去,這樣屋里就變涼快了許多;到了冬天,墻壁里的熱氣便會自動地排放出來,這樣屋里又變暖和起來了。 到了晚上,你想看星星、看月亮、看夜空,只要按一下門旁邊的按鈕,就會出現一個梯子,伸向房頂上,接著房頂上會出現一把搖椅,躺在上面,你能悠閑地欣賞寧靜而美麗的天空。 怎么樣,這座房子很神奇吧。 未來的汽車 文/邵子陽 2032年的一天早上,我匆匆吃過早餐,拎上公文包準備出門上班。你一定奇怪我怎么不上學而上班了?別奇怪,我已經30歲了,早已不是學生了,而是已經工作了幾年的白領了。 我坐電梯來到地下車庫。車庫里的汽車還真多,都停了好幾層,要想一下子找到我的車還真不容易。不用擔心,看我的。我輕輕一按手中的遙控器,只聽“滴”的一聲,只見遠處的一輛車自動啟動,倒車、掉頭一氣呵成,不一會就停在了我的面前。我又按了一下遙控器上的按鈕,車門自動打開,我坐到了駕駛座上。雖然現在汽車能自動駕駛,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親自駕駛愛車。 開著車來到了大馬路上,馬路上還是跟二十年前一樣車來車往,不過,卻看不到一輛車排出尾氣。原來,現在的車不再使用二十年前的汽油作為動力了。我們的車都安裝有轉化裝置,天氣好的時候將太陽能轉化為動能,刮風的日子則將風能轉化為動能,當然,我們也使用將二氧化碳轉化的動能。二十年前,汽車可是污染空氣的主力軍,可現在,卻成了凈化空氣的生力軍了。每天開著車,就等于在進行空氣凈化一樣。 電話鈴響了,我按下了自動駕駛的按鈕,然后放心地接通電話聊了起來。我一邊看著美麗的藍天白云、綠樹紅花,呼吸著更加清新的空氣,一邊和朋友愉快地聊著天。一通電話結束,我也到公司了。下了車,按著遙控器,我的車自動開到車庫停好。而我,也輕松愉快地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未來的交通工具 文/虞婧渭 在我的想象中,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海陸空三棲的。 它的上面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按扭。如果堵車了,就可以按藍色按扭,你會看見車門的左邊和右邊慢慢地變成它的機翼……如果在開車的時候,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河,你就可以按白色按扭,你會看見它的車輪慢慢消失……來到河的盡頭,你再按一下綠色按扭,消失的車輪馬上就會出現。如果出現了危險事件,可以按紅色按扭,警察會立刻到達現場。如果出現了壞人,你就可以按黃色按扭,它會發射導彈…… 未來的交通工具真方便! 未來的汽車 文/薛子渝 一天清晨,我剛起床,萬能機器人瑪麗莎就走進我的房間,彬彬有禮地對我說:“親愛的主人,請問您今天想要去哪里呢?”我抬頭看了看電子日歷表,上面顯示著“2050年11月27日”,“哇塞!今天不就是我的生日嘛!”我興奮地叫著。“要不,我們今天去太空玩吧!” 匆匆吃完早餐,我跟隨瑪麗莎來到停車的地方,瑪麗莎告訴我:“這是一款新型的汽車,用途很大,它具備了飛機和輪船的所有功能,并會自動根據您的出行方式變成輪船、潛水艇、飛機等外形。”瑪麗莎說完就按了一下手中的遙控器,汽車馬上就改變成了我最喜歡的粉色宇宙飛船。我連忙和瑪麗莎坐進宇宙飛船。啊!里面空間非常大,還配置有高級的電視和我喜歡的蘋果電腦,還備有室內溫度計,會根據溫度自動供應冷暖風。“我們就去看看嫦娥姐姐吧!”只見瑪麗莎在車內駕駛艙內按下了“廣寒宮”的按鈕,宇宙飛船就緩緩啟動了。瑪麗莎一會給我遞飲料,一會給我吃水果,并向我介紹道:“此款新型汽車環保當然是全世界領先,因為汽車燃油是污染環境的罪魁禍首,所以新型汽車的發動來源是靠回收垃圾,依靠車內的垃圾轉換儀,給我們新型汽車的動力來源提供了方便。有了它,垃圾便可輕松地轉換成天然氣。”“那這樣的話,不僅可以廢物利用,而且啊,還能節省我們一大把鈔票呢。”瑪麗莎聽了連連點頭。大約過了半小時,宇宙飛船就到達目的地了,我和瑪麗莎下車后,宇宙飛船又恢復成汽車,瑪麗莎開啟了一級警戒狀態,汽車就自動去停放了。“嫦娥姐姐,我來了!”我歡呼著。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話題製造課程推薦
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業輔導實務操作:渠道商學院的成功方程式71690

arrow
arrow

    wf6eak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